关于全省应急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公告

关于全省应急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字体大小:

                                   

关于全省应急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推荐对象的公示公告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全省应急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2172号)文件精神,对照推荐条件和评选要求,经酝酿、推荐和局党委会研究决定,拟推荐州气象局作为全省应急管理先进集体,向纪荣、方政、张华松三名同志作为全省应急管理先进个人申报,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州气象局,近年来该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大力提升突发气象灾害应急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减轻气象灾害损失,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定,促进湘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公务员集体、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湖南省科技进步奖等省州荣誉20余项,2018-2021年连续五年荣获湘西州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平安单位。

  

向纪荣,男,土家族,籍贯湖南龙山,197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1996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近年来先后分管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服务科)、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中心和州安全生产执法支队、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党建、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等,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辞辛劳、攻坚克难、勇挑重担、不畏艰险,强力推进矿山整治整合和尾矿库闭库治理,成效明显。

  

方 政,男,回族,籍贯湖南龙山,198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2012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现任州应急管理局防汛抗旱科科长。自从事防汛抗旱工作以来,兢兢业业、夜以继日,部署有序、调度有力,使我州顺利实现未垮一库一坝一堤、未发生群死群伤的工作目标,确保了全州社会大局稳定。

  

张华松,男,土家族,籍贯重庆秀山,1972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1995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现任州应急管理局救灾和物资保障科科长。从事救灾工作长达14年之久,是全省从事救灾工作时间最久的同志。自从事救灾工作以来,该同志铭记初心,在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只做雪中送炭人,竭力为受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为身处困境中的受灾群众点燃希望之光。

  

公示期间,干部职工如有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表彰条件和要求的,可通过书面或口头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问题。

  

受理举报时间:2022年10月20日至10月26日

  

受理举报单位:湘西自治州应急管理局人事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核表彰奖励科、州纪委州监委党风政风室

  

专用报电话:0743-2833833/07438222916/0743-8569189

  

15907413078/18074385666/15174355878(仅受理短信举报)

  

邮政编码:416000

  

湘西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20221019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