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泸溪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混凝土搅拌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县市区动态】泸溪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混凝土搅拌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泸溪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刘白珍 发布时间:2024-03-19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混凝土搅拌行业安全专项整治,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泸溪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全面开展混凝土搅拌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泸溪县鑫诚沥青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的水泥生产线、骨料生产线、混凝土搅拌站、有限空间等重点部位和环节进行了检查;查阅了安全生产相关证照、安全设施“三同时”、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台帐、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应急预案等相关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条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建立了隐患台账,提出了整改建议,督促企业及时整改落实。

下一步泸溪县应急管理局将对危化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督促企业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提升企业本质安全和行业整体安全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