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应急管理局深入走访调研 助力乡村振兴

湘西州应急管理局深入走访调研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作者:颜焱娜 发布时间:2023-08-22 字体大小:


8月22日,湘西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李带队来到花垣县双龙镇补毫村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过程中肖李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有关乡村振兴工作进展的汇报,并对村集体经济创收、产业发展、村民收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避难场所建设、暑假防溺水安全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肖李指出,驻村干部要切实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与村支两委的联系沟通和协同配合,立足于为民办事,解民忧。要消除返贫风险,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积极主动办好群众想办的事,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期间,肖李走访慰问群众,与乡亲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态、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脚踏实地加油干,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