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龙山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23年“防灾减灾日”进校园

【县市区动态】龙山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23年“防灾减灾日”进校园

来源:龙山融媒 作者:彭思倩 肖琦 发布时间:2023-05-15 字体大小: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龙山县多部门联合在县皇仓中学开展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的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樊未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消防知识演练;国网供电龙山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带来了用电安全知识讲解;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讲解了意外伤害急救知识,现场组织观看了防灾减灾宣传片,传授了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基本技能,学生及家长踊跃参与现场实操。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学生及家长们积极抢答,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生命至高无上,安全重于泰山。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及家长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应急避险能力,帮助大家掌握在危机中自救互救的技巧,共同创造平安、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