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李文林副县长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县市区动态】李文林副县长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泸溪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刘白珍 发布时间:2023-05-15 字体大小:


5月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文林赴泸溪县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李文林副县长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重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及问题以及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等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近两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对本年度安全生产攻坚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李文林指出,安全生产这项硬工作,松懈不得、马虎不得,要切实做到常抓不懈、长管长严,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果断的举措、更加有力的保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要狠抓业务抓主责,切实抓好监督和检查,依托已有监管平台和基层工作网格,科学调度,全盘统筹,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加大行政处罚力度,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成效;要不断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增强队伍素养,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生产水平,为全县安全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