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月份工作小结及11-12月份工作安排

9-10月份工作小结及11-12月份工作安排

来源:应急中心 发布时间:2014-11-11 字体大小:

          9-10月份工作小结及11-12月份工作安排

州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20141110日)

 

一、9-10月份工作安排完成情况

1、关于对全州各县市进行一次应急预案备案工作督查,加大推进力度,力争年内100%完成省局任务事项。910月份我中心先后两次到龙山,一次吉首,一次经开区进行预案督查工作,龙山的预案备案率为最高,已达98/%,吉首和经开区正加大力度强行推进。全州整体备案率已达(自己计算)94.2%

2、关于对花垣矿山救护队组建进行2-3次工作督查和指导事项。一是花垣安监局和杨胜望副县长亲自来州局汇报救护队组建情况;二是带领全队人员去长沙观摩全省矿山救护队技术竞赛大比武。

3、关于非煤矿山 、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和我安全生产总体预案以州政府名义颁发工作,已报州政府应急办,正在审理、提供资料和修改意见过程中。

4、较好地完成了局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另外,还积极为上级对我局进行绩效考核提供了完整的考核资料;两次带领各县市去省里参加了专业培训学习,还组织州矿山救护中队代表我州参加全省矿山救护队技术竞赛大比武,队长陈群同志被抽调担任裁判员,队员梁明祥同志在理论考核比赛环节勇夺全省第二名(97分),个人获得1000元的奖励和证书。

二、11-12月份工作安排

1、对我州各类预案备案情况进行一次清理,督促各县市区对应备案还未备案的企业进行督促检查,限期办理,对故意拖延不备案的实行警告和处罚。

2、申请省局和配合省局对花垣矿山救护队进行取资质验收,查漏补缺,并进行协调和帮助指导。

3、对我州的安全生产一个总体预案和三个专项预案以州政府办名义颁发。

4、积极做好我中心各项迎检工作的总结和各项资料,对照省局对我州应急管理考核细则,再细化,再完善。

5、完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