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急管理局举办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暨第二期道德讲堂

州应急管理局举办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暨第二期道德讲堂

来源: 作者:刘洋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体大小:


10月28日,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局青年干部开展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暨第二期道德讲堂。

本次学习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通过共同诵读古代经典经文、分享诚信家书、阅读古文历史故事,让青年干部重温国学经典,感受中华文化深厚底蕴,学习先贤古人的智慧思想,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新的养分,激发新的活力,补足精神之钙。第二个环节每个青年干部细读二十大报告原文,互相交流学习感悟。二十大报告让局青年干部对国家取得的成就充满了自豪,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局青年干部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百余次提及‘人民’二字,安全是维护人民利益最基础的工作,竭诚为民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管理人的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的应急青年干部,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和道德讲堂,我们将力学笃行报告要求,坚定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勤学苦练,恪尽职守,用‘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做好新时代征程上为人民保驾护航的守夜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