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 九九重阳行”活动

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 九九重阳行”活动

来源: 作者:吴元祥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体大小: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退休干部职工热爱家乡促发展的政治热情,引导老干部积极主动发挥余热,9月27日,州应急管理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九九重阳行暨向奋斗者致敬”主题活动,赴泸溪县参观考察文化古镇、社会主义新农村,全局20余名局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先后参观了距今有六百多年悠久历史的达岚镇岩门古堡寨,湘西四大古镇之一浦市古镇,省级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白羊溪乡马王溪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潭溪镇大陂流村。岩门古堡古风古韵,浦市万荷园荷叶飘扬,马王溪村葡萄园硕果累累,大陂流村向日葵花海花浪翻滚,老干部们在领略湘西风光的同时,感受湘西历史文化,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美丽乡村建设新变化。

“喜看湘西新变化,发自内心感党恩”,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考察很有意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域文明创建、促进基层社会治理、民族团结进步、关心下一代等方面献智出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