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应急管理局召开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湘西州应急管理局召开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 作者:田远萍 发布时间:2024-02-27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上午,湘西州应急管理局召开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局长肖李,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术云,州地震局局长聂景新与老干部刘登桃、李湘君等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

座谈会通报了过去一年全州应急管理工作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思路,并听取了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2023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省应急管理厅的关心支持下,全州应急管理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紧扣“三坚决三确保”工作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狠抓安全理论、指挥协调、风险防范、本质安全、救援力量、防备保障“六大体系建设”,全力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更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给予的关心支持。老干部们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对全州应急管理工作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全州应急管理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理解局党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要进一步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