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先行、安全宣传走在前” ——州应急管理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湘西” 主题党日

“我是党员我先行、安全宣传走在前” ——州应急管理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湘西” 主题党日

来源: 作者:刘洋 发布时间:2022-06-09 字体大小: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8日,湘西州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湘西高新区西区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安全宣传走在前”主题党日。

活动中,州应急管理局搭设宣传展台,摆放宣传展板。志愿服务者为来往群众免费发放了《公众应急知识手册》《安全生产法》《湘西州农村民居抗震设计图集》等涵盖社会大众自救互救与应急避险技能内容的宣传资料200余份,并接受群众进行安全生产咨询和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向群众解说安全知识,发放活动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向群众传播了安全理念,增强了全社会的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安全防范能力。下一步,机关党委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践行初心使命,为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