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开展 “文明祥和健康节俭过春节敲门行动” 主题党日

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开展 “文明祥和健康节俭过春节敲门行动” 主题党日

来源: 作者:彭伊琳 发布时间:2022-01-27 字体大小:


    “叔叔,您好!我们是州应急管理局党员,请问近期家里有从外地回来的人吗?家里人加强针都打了吗?要过年了,最近用电用火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1月26日,州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来到原老安监局宿舍及家属区开展“文明祥和健康节俭过春节敲门行动”主题党日,通过在院落内张贴《湘西州春节返乡人员疫情防控最新规定》相关资料、逐户上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对春节外省返乡人员登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每家每户的电炉烤火、熏制腊制品、液化气老化、易燃可燃物堆放等安全隐患认真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知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州党代会精神、“州府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全域文明创建知识等,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并做好广大群众的安全教育。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湘西州春节返乡人员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州府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倡议书》宣传资料60余份,为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