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应急管理局关于消防安全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湘西州应急管理局关于消防安全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字体大小:

根据《消防安全调查问卷》的投票情况,现将投票结果统计如下:

一、投票人员

投票人数共2人;

  1. 调查结果

题目:您知道所在住宅的安全通道吗? 1、知道[投票数:2(票) 2、不知道[投票数:0(票)题目:您在进入公共场所时会留意“安全出口”标志吗? 1、总是[投票数:1(票) 2、经常[投票数:1(票) 3、有时[投票数:0(票) 4、从不[投票数:0(票)题目:您对公共场所以及住宅消防设施所在的位置清楚吗? 1、非常清楚[投票数:1(票) 2、有些了解,但是不全面[投票数:1(票) 3、有印象,但几乎不了解[投票数:0(票) 4、不清楚[投票数:0(票)题目:您是否了解如何正确使用消防栓或灭火器吗? 1、是[投票数:1(票) 2、否[投票数:1(票)题目:您了解过火灾发生时的自救方法吗? 1、系统的学习过自救方法[投票数:0(票) 2、知道一点,但并不十分清楚[投票数:2(票) 3、发生火灾时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投票数:0(票)题目:常见的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均配备有压力表,其中压力表的黄色部分表示灭火器处于哪种状态? 1、压力不足[投票数:2(票) 2、正常可用[投票数:0(票) 3、压力不稳定[投票数:0(票) 4、压力过大[投票数:0(票)题目:高楼层发生火警时,应该如何逃生 1、往防火层走[投票数:2(票) 2、在高楼层的往天台走[投票数:0(票) 3、低楼层的也不要跳楼[投票数:0(票)题目:您觉得怎样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最有效? 1、观看视频[投票数:0(票) 2、实地演习操作[投票数:2(票) 3、参观发生消防事故的现场[投票数:0(票)题目:您对于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的有哪些建议? 1、定期检查防灾设施设备的可靠性[投票数:0(票) 2、经常开展安全教育[投票数:2(票) 3、多开展几次消防演练动员公众自觉遵守安全条例[投票数:0(票) 4、其他[投票数:0(票)题目:消防宣传日是哪一天? 1、每年的10月9日[投票数:0(票) 2、每年的11月9日[投票数:2(票)  三、结果分析与建议

本次调查结果表明,现阶段群众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有关注消防安全相关信息。但也存在基本消防安全知识未能掌握等情况,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今后湘西州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力度,全面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