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保靖:严打烟花爆竹非法经营 共筑平安和谐中国年

【县市区动态】保靖:严打烟花爆竹非法经营 共筑平安和谐中国年

来源:湘西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为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维护社会安全稳定,118日晚上,保靖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突击检查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动。

执法检查当晚,执法检查组按照“打击非法、规范合法”的原则,采取暗查、突击抽查和全面排查相结合的方式,检查是否无证经营、是否存在销售“三无”烟花爆竹的经营行为。通过检查,执法组在位于沿江大道处发现1户零售商户存在无证销售烟花爆竹、无生产厂家等问题,查获非法经营烟花爆竹彩箱60余件。并对其做出相应处罚与没收。

下一步,该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店(点)进行全面排查,加大宣传教育和普法力度,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深入推进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春节期间保靖县烟花爆竹安全形势稳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