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石阳清到己略乡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县市区动态]石阳清到己略乡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吉首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滕慧子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大小:


1月11日,吉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阳清带领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到己略乡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石阳清一行重点查看了办公场所、食堂等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并对龙舞村大屋场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石阳清要求,随行人员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梳理排查安全隐患,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监管执法,持续深入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要结合冬季农村火灾多发的特点,开展冬季防火宣传,让“敲门行动”深入人心。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提高应对突发事故能力,确保“两节”假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