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急管理局举办道德讲堂暨铸牢中华 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堂

州应急管理局举办道德讲堂暨铸牢中华 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堂

来源: 作者:彭伊琳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大小:

   “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 , 爱我中华”伴随着清脆、嘹亮的歌声,10月20日,州应急管理局道德讲堂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堂在四楼应急指挥中心拉开了序幕。全局在家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讲堂通过“唱歌曲、看视频、听讲课、学模范、谈感悟、作点评六个环节,将“安全意识在我心中,安全生产在我手中”的主题贯穿其中。通过合唱歌曲《爱我中华》表达出五十六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建美好家园的美好愿景。观看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视频,聆听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宣讲,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少数民族地区群众服务。学习了原浏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建同志先进事迹,干部代表谈了感悟,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孟龙对本次活动作点评。

整个活动以讲堂为载体,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有力推进了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而不断提升我局干部职工的道德素养,构建崇德尚善的文明氛围,加强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促进了民族交往交融,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湘西贡献了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