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地震局“党建合创”,凝聚力量、奋进未来

湘西州地震局“党建合创”,凝聚力量、奋进未来

来源: 作者:刘洋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大小:


为有效整合资源,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深化文明创建、推动业务工作落实,10月14日湘西州地震局党支部与州移动公司重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来到了位于凤凰县的菖蒲塘村,开展“党建合创”主题党日活动。

  

虽然空中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党员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在凛冽的寒风中,党员们先是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的视察路线,参观了菖蒲塘村水果种植园、农产品展示中心,感受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然后在村部多功能厅观看了菖蒲塘村精准脱贫宣传片,重温了菖蒲塘村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走出的脱贫致富之路。


最后在州地震局党支部书记聂景新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重宣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谨记党的期望和嘱托,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奋进未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