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州应急管理局携专家对泸溪县工贸企业把脉问诊

【县市区动态】州应急管理局携专家对泸溪县工贸企业把脉问诊

来源:泸溪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刘白珍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大小:


为切实推进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消除事故隐患,防患未然,10月12日,湘西州应急管理局工贸科携2名安全生产专家,对泸溪县工贸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为企业安全生产问诊把脉。

专家组一行先后对泸溪县鑫海公司、鸿宇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春城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现场检查。每到一处,专家组人员都深入一线岗位,耐心询问工作人员,仔细查看生产工艺流程,检查设备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查阅有关企业生产资料,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并严格按照各项安全生产标准,重点针对各工贸企业三类人员持证上岗、有限空间作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专家组就发现的问题及隐患,召集企业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进行全面的反馈、逐项解答。


通过此次专家问诊,有效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提升了从业人员事故防护意识,提高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