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龙山县防汛办举办2021年防汛抗旱知识培训

【县市区动态】龙山县防汛办举办2021年防汛抗旱知识培训

来源:龙山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肖琦、杜代星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大小:

716日,龙山县举办2021年防汛抗旱知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县各级防汛抗旱责任人防汛抗旱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促使新进人员尽快熟悉防汛抗旱工作程序和内容,提升抢险救援救灾水平。

龙山县防汛办结合全县防汛抗旱工作实际,精心编排了培训内容,邀请了县应急、水利、自然资源、交运等部门以及州应急管理局防汛抗旱科主要负责人方政对参训人员进行了防汛抗旱、水旱灾害防御、地质灾害防御、气象灾害防御、救灾和物资保障、公路抢险等相关知识进行了集中授课讲解,并就基层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增强了培训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提升了基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21个乡镇(街道)、县防指相关成员单位的防汛抗旱工作分管领导、专干以及灾害信息员共9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