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四届防震减灾知识大赛湘西州选拔赛成功举办

湖南省第四届防震减灾知识大赛湘西州选拔赛成功举办

来源:州地震局 作者:刘洋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大小:

     7月15日,湖南省第四届防震减灾知识大赛湘西州选拔赛在永顺县第二中学顺利举行。此次选拔赛由湘西州应急管理局联合湘西州教体局、永顺县应急管理局、永顺县教体局、永顺县第二中学一起举办,并由各单位分管领导组成专家评委,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性。

    举办湖南省第四届防震减灾知识大赛湘西州选拔赛,旨在进一步营造弘扬科学精神,比学赶超、开拓奋进的浓厚氛围。普及防震减灾科学知识和防范应对技能,向青少年和全社会宣传防震减灾理念,增强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应急避险技能和自救互救能力,大力提升全民防震减灾科学素质和全社会防震减灾综合能力。

    本次选拔赛经过前期发动,学校推荐,共有两支队伍参加选拔,优中选优。比赛过程中学生们举止大方,表达流畅,展现出青春的个性和风采。最终经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风险题、抢答题等环节激烈角逐,来自永顺县第二中学的代表队获得团队胜利,将代表湘西州赴长沙参加全省比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