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泸溪县应急局持续开展高温季节工贸企业 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县市区动态】泸溪县应急局持续开展高温季节工贸企业 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泸溪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刘白珍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大小:


目前已进入高温季节,随着天气气温不断攀升,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发生,714日,泸溪县应急局工贸股,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持续开展高温天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浦市镇、武溪镇,先后对蓝天科技有限公司、森工材料有限公司、洁瑞混凝土公司等工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检查组采取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台账、抽检主要原材料等方式,深入生产车间及物料仓库,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了解车间生产工艺流程、安全生产以及隐患排查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有限空间作业辨识,警示标识,台账建立以及各项制度建立等情况,同一线工作人员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针对检查中企业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要求。


检查组要求各生产车间要密切关注高温天气预报,合理调配工作班次和工作时间;高温作业场所要采取有效的通风、隔热、降温措施,配备防暑设施、防护用品和中暑急救药品,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防止中暑及其引发的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