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湘西州应急局专项督导泸溪县高新区争先创优工作

【县市区动态】湘西州应急局专项督导泸溪县高新区争先创优工作

来源:泸溪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刘白珍 发布时间:2021-05-18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压实目标任务,吹响争先创优冲锋号角,近日,湘西州应急管理局调研员吴胜林带领专项督导组,对泸溪县高新区争先创优迎检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泸溪县应急局总工李基勇等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督导组听取了高新区上半年争先创优综合考评情况汇报,对争先创优综合考核评价指标责任分工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通报了全省开发区2021年上半年争先创优综合考评有关情况。要求高新区要把争先创优工作放在当前时期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争先创优活动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考核评价工作对促进高新区发展的重要性,全区上下必须一鼓作气、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把前期落下的工作都赶上去。二要在行动上精准施策,抓牢抓实争先创优活动的重点关键,突出抓核心指标,逐项调度、逐个突破;突出抓时间节点,倒排时间,倒逼工期。三要压实责任,全力落实争先创优活动的目标任务,要竭尽全力找差距、抓落实,主动作为,加强与省、州等上级主管部门对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园区争先创优工作在10月底前完成。

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本次专项督导行动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抓重点、补弱点、攻难点,自觉主动将争先创优成果转化为化解重大风险、推动工作落实、提升安全发展水平的实际举措,不断提高园区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