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保靖县提升基层地质灾害应急能力出新招

【县市区动态】保靖县提升基层地质灾害应急能力出新招

来源:保靖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贾玉蓉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大小:

     5月12日,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保靖县减灾委组织保靖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等6个县直单位及12个乡镇分管地质灾害工作的领导、负责地灾工作人员、重点地质灾害点上的监测员,进行了无人机操作使用专业培训。

     活动当天主要对天通一号卫星手机的操作使用、地质灾害应急抢险、灾后安置等综合能力等进行重点培训。培训结束后,为9个重点乡镇配发卫星手机28台,航拍无人机6台。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学习迁陵王家村的自然灾害应急避灾点的建设情况。

    保靖县迁陵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刘果介绍自然灾害避险点建设先进经验

中国电信股分有限公司保靖分公司工作人员教大家天通一号卫星手机的使用

无人机业务员给大家讲解无人机的主要功能,及日常维护知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