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古丈县应急管理局:把好春节廉洁关 风清气正过大年

【县市区动态】古丈县应急管理局:把好春节廉洁关 风清气正过大年

来源: 作者:向雄心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确保全县应急系统干部度过欢乐祥和、廉洁文明的春节,1月18日,古丈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守好春节廉洁关,风清气正过大年”主题教育会。

教育会上,传达全县“守好春节廉洁关,风清气正过大年”主题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洁纪律”章节条款、《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等党纪法规知识,结合近期古丈县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典型案例与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廉政集中谈话,对在开展应急管理工作中有可能出现的违纪违规事项逐一进行提醒。

“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该局负责人要求全县应急系统干部要履职尽责、干净做事,各股室中心负责人要将应急管理局党委廉洁过春节倡议书以短信、微信等形式分别寄送到全局人员和直管行业企业对象,共守不收礼、不送礼纪律规矩,筑牢廉洁过节“双防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