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泸溪县集中开展烟花爆竹排查整治行动

【县市区动态】泸溪县集中开展烟花爆竹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 作者:刘白珍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大小:

    年关将至,烟花爆竹销售正值旺季,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近日,泸溪县应急局持续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违法行为,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行动对辖区烟花爆竹行业经营、储存、销售等环节进行了严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无证经营、非法渠道进货、销售“三无”烟花爆竹,是否按规范摆放、超量存储烟花爆竹,是否设立禁烟禁火标识,消防设施是否齐备等违规经营行为。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无证经营和安全隐患问题,对经营单位和个体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当场下发了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要求经营者立即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措施到位、不留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排查整治,进一步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增强经营者的安全意识,让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私自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危害性。下一步,泸溪县应急局将持续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以“零容忍”的态度,全力排查整治烟花爆竹安全隐患,确保居民群众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