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召开全州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湘西州召开全州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大小:

521日,全州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会议2019年全州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全州森林防灭火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州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市区分管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领导及火灾防管股股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国有林场负责人、州应急管理局火灾防管科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区分管领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有林场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组织培训了森林防灭火相关报表的填报程序和方法。

彭德强调,要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在七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抓好学习,提升能力;二是理顺关系,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三是抓好责任体系建设,着力工作落实;四是抓好救援队伍建设,要形成战斗力;五是加强隐患排查,抓实火源管控;六是加强督导,做好值班值守;七是加强责任追究,严格事故查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