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月份主要工作及11-12月份工作安排

9-10月份主要工作及11-12月份工作安排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11 字体大小:

                          9-10月份主要工作及11-12月份工作安排

综合协调科

20141111日)

 

9-10月份,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彭德副局长的大力指导下,在科室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9-10月份工作预安排销号情况

1、继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和“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跟踪调度和相关数据上报工作。

完成情况:完成了专项大检查和“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月小结、正反典型、相关数据调度统计上报。

2、组织开展一次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完成情况:因时间关系没有完成,但参与完成了全州校车安全专项整治督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督查和道路运输百日整治行动督查。以及省校车安全和省安全生产督查暗访迎检工作。

3、继续深入县市开展计划执法工作。

完成情况:完成了对吉首市4家企业复查。

4、做好省局开展的工贸行业粉尘作业场所防爆安全专项督查迎检工作和职业卫生专项调研准备工作。

完成情况:已完成。

5、筹备召开全州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完成情况:完成了推进会议方案、会议通知、会议主持词、会议部分材料的撰写以及到龙山现场会点指导工作。会议定于13日召开。

(二)其他工作(共计29项)

6、完成了安监部门治超治限工作方案的拟写上报。

7、完成了湘西经开区雪花啤酒“三同时”预评价工作。

8、与何局长一起到龙山、永顺两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9928日筹备召开了州安委会工作会议。

10、到花垣县和吉首市为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培训班上职业卫生监管课。

11、市州和县市区级负责工贸行业安全监管机构情况调查。

12、完成了凤凰县茨岩乡2010年“8.7”电击事故信访问题办结工作。

13、下发了《深入开展工贸行业防粉尘爆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14、完成了我州防粉尘爆炸汇报材料撰写工作。

15、完成了《当前全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调研文章的撰写,州委刘小明副书记作出了批示。

16、完成了《关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拟写下发。

17、完成了《关于落实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邀请人民检察院派人参加规定的建议》的拟写。

18、完成了910月份“打非治违”和隐患排查系统报表和“打非治违”月小结、隐患排查治理月小结的上报。

19完成了910月份行政执法、投诉举报和事故统计工作,起草下发了910月份事故情况通报,上报了910月份的行政执法、投诉举报和事故统计分析报告。

20、完成了8月份“六打六治”专项行动小结、相关数据统计上报工作。

21、完成了910月份各县市旅游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并拟写上报了全州旅游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进展情况。

22、完成了910月份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专项行动工作小结和相关信息数据统计上报工作。

23、完成了省防粉尘爆炸督查通报我州存在问题的整改上报工作。

24、完成了我州27家企业申请认定湖南省著名商标企业3年来安全生产情况调度上报工作。

25、完成了《关于开展集中整治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

26、完成了《贯彻落实湘办发〔201419号文件精神的情况汇报》材料的撰写上报。

27、完成了省燃气管道安全专项整治督查汇报材料的撰写工作。

28、完成了《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湘安办明电    201445号)转发工作。

29、完成了《关于贯彻《关于采取断然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精神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的拟写。

30、积极认真做好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照片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31、完成了省安委办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上报工作。

32、拟写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湘办发电〔2014120号文件精神的通知》。

33、完成了我州经开区落实安委办明电〔201421号和湘安办明电〔201431号文件精神落实情况材料的撰写上报工作

34、完成了转发《省委省政府八条断然措施督查方案的通知》工作。

35、完成了上级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二、11-12月份工作预安排

1、继续做好全州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筹备召开工作。

2、做好全州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验收工作。

3、做好迎接省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验收工作。

4、完成上级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