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炫技并炫耀,交警罚你没商量

雪地炫技并炫耀,交警罚你没商量

来源:永顺交警 发布时间:2024-02-27 字体大小:

2月23日,永顺交警根据网友举报,快速查处了一起在机动车道上进行滑雪玩"漂移"的交通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彭某宇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5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对覃某在道路上使用滑行工具的行为给予警告。

2月22日凌晨1时30分许,在永顺县灵溪镇湘潭路原恒森宾馆路段,一辆小型越野客车用绳索拖挂滑板,将拉载人的滑板拖行嬉戏滑雪,又在原恒森宾馆路口路段驾驶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原地打转飘移,视频上传抖音后造成不良的影响。接报警后,永顺交警办案民警将彭某某、覃某口头传唤至交警大队进行询问,经调查了解,彭某某、覃某两名驾驶人员为图高兴娱乐,一时兴起在路上用车牵引滑板滑雪。批评教育后,两人对事实供认不讳。他们充分认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和可怕后果。


永顺交警安全提示:雪天可尽情玩耍,但要注意安全,以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伤害。不要以为路上车少,就能为所欲为,群众“天眼” 时刻监督,随时举报,立即处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