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群众举报,压双黄线强行变道,吉首交警:安排!

曝光台|群众举报,压双黄线强行变道,吉首交警:安排!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3 字体大小:

10月16日,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一辆车牌号为湘UX96**的出租车,在人民南路与建新路交叉路口路段压过实线变道强行加塞,严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接到举报后,交警立即进行了调查核实,确定出租车压双黄线强行变道的违法行为后,便立即根据视频资料的线索,找到该出租车驾驶人田某,传唤至交管大队进行处理。据田某称,当时天色较黑且前方一直堵车,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在路口变道强行加塞。经过民警的现场教育,田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今后一定遵守交规,安全驾驶。

交警提醒:车辆强行变道加塞,不仅破坏道路通行秩序,影响通行效率,甚至可能造成交通事故。广大驾驶员一定要规范、安全出行,做到“各行其道 安全可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