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矿商贸事故情况

2020年工矿商贸事故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大小:


1.2020382218分左右,接毛坝乡政府报告,永顺县毛坝乡毛坝村发生一起挖机伤人事件致一人死亡。据初步调查:事故系永顺方达建筑有限公司(法人肖艳)下属施工队(负责人马孝杰)的挖机师傅杨鑫实施河堤堡坎作业过程中挖断一棵柳树根,树兜倒在田金莲身上致其受伤,随即被送往万坪卫生院,后转院至永顺县中医院,于下午18:00左右因“全身多处骨折、肋骨骨折致肺部刺伤”,医治无效死亡

2.202003101456分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乾州世纪广场东北角湘泉国际广场施工项目工地发生一起建筑施工行业脚手架坍塌事故,造成1人死亡,湘泉国际广场A11层临人民路侧外悬挑架防护棚搭设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因悬挑架(首层)还未与建筑物进行刚性连接就进行防护棚搭设,导致架体重心偏移,架体垮塌。事故造成在架体上作业的一名工人随架体坠落至地面,当场死亡。直接经济128万元。

3.202004051206分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湘西经济开发区,惹巴拉公寓项目部发生一起建筑施工行业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110万元。

4.2020041216点许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湖南振兴股份有限公司振兴锰矿北采区(距7号洞口1200处)发生一起金属非金属矿山顶板冒顶事故,造成1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130万元。

5.202041515时许发生,凤凰县筸子坪镇三拱桥榔木树村的高铁工地处施工时,袁玉楼因踩空脚架导致高空坠落身亡,造成1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80万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