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急管理局赴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州应急管理局赴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刘洋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大小:


为助力湘西州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基层治理水平,高标准推进结对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1日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乾州街道竹园社区开展“安全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及“我是党员我带头、社区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与社区一道共抓基层党建、共树文明新风、共同服务群众。

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州应急管理党员干部与社区干部进行座谈,对州市社区共建共治和全域文明创建工作讨论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的交流合作,与社区共同推进基层治理水平提升,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广泛传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市民文明意识,共建文明社区。

座谈会后,州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与社区干部一起走进商店、餐馆、居民楼等场所,发放宣传册,进行安全生产、消防灭火、防震减灾等应急安全知识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下一步,州应急管理局将持续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引导社区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为社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与和谐的生活氛围,与社区一起共同维护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