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州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作者:吴元祥 发布时间:2022-02-11 字体大小:

2月10日下午,州应急管理局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委书记、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刘孟龙主持会议,全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系统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工作,围绕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现场述职。刘孟龙根据现场述职及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对各党支部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在抓机关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刘孟龙要求,要持续强化抓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把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同全局工作中心大局结合起来去思考、去把握、去推动,达到融合发展,互促双赢的效果;三是要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增强组织生活的严肃性,激发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组织党员在常态化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积极创建党建及意识形态活动平台,通过创新开展党建和意识形态领域活动,推动社会安全稳定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