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推全域文明建设

州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推全域文明建设

来源: 作者:吴元祥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大小:

1129日,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结对共建社区吉首市竹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为小区清扫院落卫生,助推我州全域文明共创共建工作落实落地。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按照社区文明创建要求,认真清理小区院落每一处的卫生,有的用扫把清扫院落垃圾,有的用垃圾钳捡拾角落的白色垃圾,有的拿铁铲对部分区域堆积多年的垃圾堆进行清理,通过近2个小时的分工协作,小区院落环境焕然一新。在清扫期间,志愿者们还向院落过往居民宣传了卫生环保知识,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了劝导,通过志愿者的行动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引导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增强居民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把组织生活与全域文明建设、社区共建共治等工作有机结合,全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文明、环保的理念带入小区,带给群众,为推进我州全域文明创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