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州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向琼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体大小:

11月18日,州应急管理局召开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孟龙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公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部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实事求是、统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作的说明,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制定《决议》的总体考虑,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党的历史的最新认识成果,为我们理解把握《决议》精髓要义提供了重要指导。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要做到对党忠诚,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局干部要强化履职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到位。各科室要抓好岁末年实初各项工作扫尾、总结及来年工作安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