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急管理局与竹园社区干部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合观影活动

州应急管理局与竹园社区干部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合观影活动

来源: 作者:吴元祥 发布时间:2021-10-27 字体大小:


    为促进州府吉首城市社区共建共治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工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7日下午,州应急管理局和吉首市竹园社区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为赢得战争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弘扬我国军威国威的故事。 

    本次观影活动让大家重新了解了抗美援朝那段悲壮的历史,观影的党员干部群众深刻地感受到当下和平与温暖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革命前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 传承攻坚克难、敢于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红色湘西、生态湘西、文化湘西、开放湘西、幸福湘西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