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急管理局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无偿献血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州应急管理局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无偿献血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吴元祥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大小:

                           

  

1018日,湘西州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 无偿献血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填写表格、测量体温和血压、进行血液初筛,在完成一系列准备工作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在献血车内开始献血,这个过程井然有序。此次活动中,许多党员干部带头撸起袖子,献出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献血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关心社会、服务百姓,牢记宗旨意识,践行为民初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