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州应急管理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州应急管理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彭伊琳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大小:

   

910日,正值乾州农贸市场赶场日,人流量大,交通拥堵。为进一步倡导群众文明安全出行习惯,增强市民文明出行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州应级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员志愿者耐心劝阻和制止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对行人横过道路不走人行横道、闯红灯及非机动车遇红灯超越停车线、骑车带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纠正。

红绿灯下,志愿者们一张笑脸,一个手势,一句温馨提示维持着道路交通秩序,传递着文明出行的理念。该局志愿者们纷纷说道:“今后将继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身体力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自己的每一次文明交通劝导行为都能感染周围行人,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以自己的文明交通行为影响带动其他市民做到文明出行,为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平安的出行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