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州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彭伊琳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大小:

7月15日,州应急管理局举行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扩大)学习,以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与集体学习讨论相结合的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孟龙主持会议并指出:一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当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者。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热潮,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力书写湘西州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二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当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力行者。我们要把建党精神转化为履行职能的有效举措、提升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铸造应急铁军的具体行动,切实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切实推动应急管理现代化能力水平提升。三要高位推动、迅速行动,当好宣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表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弘扬伟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决实现“三坚决两确保”目标,为实施 “三高四新”战略、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会上,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扣学习研讨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讨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