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应急管理局到夯渡村开展推进党史教育“微宣讲”

湘西州应急管理局到夯渡村开展推进党史教育“微宣讲”

来源: 作者:肖成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大小:

2021515日,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在花垣县夯渡村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党史教育“微宣讲”活动,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党员代表和部分村民等面对面进行座谈式、互动式宣讲交流。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术云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微宣讲,通过讲中国共产党建立过程和中国共产党名称由来等故事展开讲述,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会后,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走访群众,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建档立卡户石宗金因为爱人患上尿毒症,每星期要做两次透析,每次都要陪同,导致自己不能外出务工,家庭主要劳动力一下子没了经济收入,给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驻村工作队和石宗金拉家常,出主意,并为他整户申请低保,让石宗金重新燃起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州应急管理局到夯渡村开展推进党史教育“微宣讲”

到建档立卡户石宗金户入户了解情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