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急管理局与州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州应急管理局与州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字体大小:


1217日,在吉首市竹园社区会议室,社区党员与州应急管理局、州住建局(人防办)党员一起聆听一场精彩的宣讲,尽管窗外寒风凌冽,会议室却点燃了热情的沸点,随着党员干部一个个疑问的解开,赞美的掌声经久不息。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州应急管理局与州住建局(人防办)以社区共建联建为契机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州委宣讲团成员、州直工委张显好采取“面对面、点对点”方式从六个方面进行宣讲。他在宣讲中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进行解释,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帮助社区党员干部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为社区党员送上一场“视听盛宴”。

社区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建议》,从身边事入手,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努力建设让百姓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社区。




(机关党委 彭伊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