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急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

州应急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2 字体大小:


1030日,州应急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李云作宣讲报告,州应急管理局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李云副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等进行讲述,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各项工作的肯定,对湖南发展的新要求、新定位、新目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望。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实,要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控、应急救援主责主业,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学习研讨内容,州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华、州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纪荣分别作中心发言。

(州应急管理局 颜焱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